在某一個小周末傍晚來了位可愛的客人


進來說,老闆~我這車子的遙控器秀逗了,可以幫我修理順便配一支晶片鑰匙?


因為我找了好多家都沒辦法處理,都叫我回原廠.


我急著要帶團去露營~要用車呀~


要配一晶片鑰匙當然沒問題囉!




↓ 報價後,隨即馬上動工



↓ 在處理了一下子後,多了一把方便的晶片折疊鑰匙



↓ 測試發動,果然沒問題~


當然他原本的遙控器也修復好了~



 


楊梅地區專配置各車款汽車晶片鑰匙,遙控器拷貝.無樣再生.遙控器維修


鐵捲門馬達,捲門遙控主機,原廠遙控器,各款捲門遙控器拷貝/維修


歡迎來店(電)洽詢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開鎖0928282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