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可愛的媽媽急忙跑來店裡詢問車鑰匙全不見了?  我們可以配製嗎?


當然沒問題呀!! (我回答)


結果那媽媽說再給我一天時間,我再各個地方再找一遍


過了兩天來了通電話叫我去配鑰匙(其實當時已忘了是誰)


後來還特別說我要加有折疊遙控的





到了現場後,發現車門鎖是壞的...


不過沒事,總還是有法子的~是吧!








雖然、或許我們的價格並不會是最低價。但也不會是最高價。絕對會是一個合理的價格。




而且,我們有強力的專業技術及設備。當然也有超強的技術後台




完全透明化的製做過程。車主可以全程參與^_^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楊梅 地區 最專業的 專配置各車款汽車晶片鑰匙,遙控器拷貝.無樣再生.遙控器維修




鐵捲門馬達,捲門遙控主機,原廠遙控器,各款捲門遙控器拷貝/維修,開鎖 換鎖




歡迎來店(電)洽詢~




楊梅 埔心 富岡 龍潭 中壢 內壢 新屋 觀音 平鎮 湖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開鎖0928282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